陶次元

ENDLESS RAIN - X JAPAN

yoshiki,上海见

张晚讴:

不要被X Japan的外表所迷惑,在他们的内心隐藏着一股巨大的悲伤。

日本有几支乐队不能忽略:阴阳座,彩虹,G4以及X Japan。

我不能把这首《Endless Rain》和Guns&Roses的《November Rain》相比,但是我想这首歌不比枪花的那首差。

曾几何时,我只是在摇滚乐中疗伤的一个人,一个真正的摇滚歌迷一定是内心伤痛无比的人。

今夜一直咳,无休止的,这让我伤感,让我绝望。

翻出这首歌听,听得泪如雨下。

我不想让你们悲伤,只是我今夜太悲伤。

让这无尽的雨浇灭我,让这无尽的雨洗涤我,如果我还有过去,如果我还有将来。

PS:最近餐厅都在放莫西子诗《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》,我可以毫不留情的说,这首歌其实只适合听一遍,因为他本不是多情不自禁,而是矫情至极。另外,民谣其实就是小众的,当它大众的时候,实际上它已经失败了,如宋冬野《董小姐》。再有,如果说真正的深入人心的还是摇滚乐,而不是民谣,比如说Pink Floyd,比如说The Doors,比如说Guns&Roses,民谣能真正深入人心,感染灵魂的作品真的不多,就像我最近拒绝听李志,原因很简单,我听出了虚假,仅此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532)